Wednesday, April 22, 2009

江若琳 - 手掌印



Very nice song..cantomo!!! Mm...

要是我重头拣选下个 
明显都是错 
情感可控制麽

我习惯无人好好待我 

唯一伤害过 
而且牺牲太多

我若试图忘记一种痛楚 

然而回忆迫使背负更多

宁愿你杀掉我 
就当我上了一课 

做个好心分手彼此都不要拖

明明你根本称不上值得我的吻
别再忍 好应该摆脱伤心的噩运

而情感 怎麽给踩过也不沉 

偏要酷爱着你这坏人

为何我即使给掌掴没有太不愤

随便笑 去讽刺我脸上的手掌印

原因 应该出於情难自禁 

总要是记着你这坏人的一吻

这段感情无非伤得太多 

面上唯一手掌印在唱歌

提醒我你犯错 
别再放纵你找我 

就当好心分开今天可乾脆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